妄言

重生爬上马总的床1(原创~)

~霸道总裁马+重生心机丁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初中生文笔勿喷,本文纯属虚构
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ss去你家


因为第一次写文


如果有不好的可以提些意见,谢谢啦~


(重新弄了一下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唔……有人吗”在一个废弃的工厂,丁程鑫手被绑了起来,艰难的说出几个字。






“哒哒”一个男的走了过来。






“吴甲哥哥?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丁程鑫像是看到救星一样。






“哈?救你?凭什么?我可是好不容易把你抓过来的”吴甲上去又踹了丁程鑫一脚。





“啊?为什么,你不是说把马嘉祺的公司的股份给你,你就跟我在一起的吗?你一定是在骗我,对不对”丁程鑫非常的疼痛。






“哈哈!我跟你在一起就是为了马嘉祺的公司,而你只不过是我一个随手可扔的玩具罢了”吴甲上去捏着捏了丁程鑫的脸。






“甲甲哥哥~干嘛要跟他废话”丁乙走了过来。






“怎么是这样?为”丁程鑫看着丁乙和吴甲的亲密动作。






“吴甲哥哥本来就是我的,只不过是为了骗你而已”丁乙嘲讽着丁程鑫。






“为什么!”丁程鑫愤怒的看着。





“为什么!因为你拥有着一切都是我想要的!本来丁家大小姐的位置是我的!为什么不管你做什么马嘉祺还是那么喜欢你!所有人都喜欢你!”丁乙上去掐住丁程鑫的脖子。





“不过现在丁家大小姐的位置是我的,还有你妈妈的事,不是马嘉祺杀的而是我,我亲手弄死的!哈哈”丁乙发疯的笑着。





“什么!!”丁程鑫不敢相信真相。




“还有马嘉祺也死了为了救你,在来的路上死了,哈哈!现在再也没有人那么喜欢你了!”丁乙从手中拿出了一把手枪。一枪打死的丁程鑫。




躺在血泊中的丁程鑫。不停的忏悔道“对不起,马嘉祺,来世我一定会爱你……”




“嗯……这是哪里?”丁程鑫惊醒。






发现他回到了原来房间,刚想下来就摔了下去……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家人们可能跟之前的有一点不像,因为我实在有点想不起来,我就现场想了)







求点赞~











评论(163)

热度(6046)

  1. 共5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